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(tái)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營銷技巧 » 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 » 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05-11 07:39:15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7

1、電商搜索頁面

以淘寶為例——

搜索結(jié)果首頁,直通車欄位12+5=17個(gè),鉆展欄位3個(gè)。拿女裝來說——


鉆展的首頁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
直通車首頁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
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
打開一次頁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有仔細(xì)看。所以,每打開一次頁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
按上面的案例來說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

2、電商首頁

還是淘寶為例——

淘寶的首頁80%的廣告收入都來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

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價(jià)值為((CPM1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一次淘寶首頁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

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門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買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的廣告價(jià)值要高于男性。

3、視頻:優(yōu)酷為例

同樣,優(yōu)酷自營的主廣告收入占全頁的80%左右。優(yōu)酷公開的刊例是15秒的CPM為30元,一般看一集電視劇是60秒廣告
看完一集創(chuàng)造的價(jià)值為:CPM*4*0.001/0.8=0.15,即看一集優(yōu)酷的電視劇產(chǎn)生0.15元左右的廣告價(jià)值,不包含電視劇中的植入廣告。

4、百度搜索頁面

搜索出上圖的頁面后,所產(chǎn)生的價(jià)值為:CTR1*3*CPC1+CTR*CPC2*8
套用上面的案例數(shù)據(jù)0.05*1.2*3+0.005*0.5*8=0.2

即每百度搜索一次,創(chuàng)造廣告價(jià)值0.2元,不包含框計(jì)算內(nèi)容和關(guān)聯(lián)內(nèi)容。

5、QQ聊天

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話恭喜你,你不會(huì)看到任何廣告的,下面說WIN版的。

計(jì)算公式為(CPC1+CPC2+CPC3+CPC4)*CTR
套用參考數(shù)據(jù),得出結(jié)果為(0.3+0.5+1+0.4)*0.002=0.0044
即,每打開一個(gè)QQ聊天窗口,貢獻(xiàn)0.0044元。

6、知乎

知乎目前沒有站外的廣告,也沒有聯(lián)盟櫥窗,綜合來講,那叫一個(gè)良心。
但是公司總歸要賺錢的,知乎的用戶質(zhì)量比較高,不知道知乎未來的收入如何規(guī)劃? 

7、移動(dòng)端:淘寶APP

輪播數(shù)量有時(shí)候會(huì)變化,以三個(gè)輪播來計(jì)算,同樣,置頂?shù)耐茝V位貢獻(xiàn)全頁80%,CPM*0.001*3/0.8,得出結(jié)果為0.0225元,即打開淘寶應(yīng)用,產(chǎn)生0.0225元。

8、微信丶手機(jī)QQ

這兩個(gè)都開始用公眾號(hào)的推送信息來放廣告了,以打開一個(gè)訂閱號(hào)的推送來看(有推廣的)。

CPC*CTR,結(jié)果為0.004元,即看一條推送貢獻(xiàn)0.004元,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軟文和廣告。比較小的網(wǎng)站還有聯(lián)盟形式,因?yàn)樯婕暗讲还_的后臺(tái)硬廣費(fèi)用,而且CPS就更難統(tǒng)計(jì)了,就不舉例了。

最后說明,上面的數(shù)據(jù)僅僅單獨(dú)案例,不代表全網(wǎng)平均水平,明白意思就好。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(tái)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(tái)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圖文
史上最全的淘寶等各類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網(wǎng)絡(luò)廣告點(diǎn)擊排行
 
手機(jī)版 手機(jī)掃描訪問
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高清| 激情亚洲综合网| 好男人www视频| 久久久这里有精品999| 波多野结衣大片| 国产乱人视频在线看| 91大神亚洲影视在线| 日日摸日日碰人妻无码| 亚洲欧美日韩自偷自拍| 色婷婷在线视频| 国产精品亚洲视频| 一品道一本香蕉视频|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| 亚洲国产精品毛片AV不卡在线| 绝美女神抬臀娇吟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沈樵 | 4444在线观看片| 成**人免费一级毛片| 亚洲va中文字幕无码久久| 欧美视频免费一区二区三区| 嗯嗯啊在线观看网址| caopon国产在线视频| 国产美女无遮挡免费视频网站| 三年片免费观看大全国语| 日韩精品欧美高清区|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乱码影院| 自慰系列无码专区| 大奶校花催眠全世界| 一二三四社区在线中文视频| 成人免费视频小说| 中文字幕丰满伦子无码| 最新国产在线播放|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中文| 欧美性大战XXXXX久久久√| 免费人妻无码不卡中文字幕系| 精品精品国产高清a毛片| 国产婷婷综合丁香亚洲欧洲| 91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精品| 妞干网2018| 久久99精品国产麻豆不卡| 樱花草在线社区www韩国|